首页
>动态要闻>部门动态

[税务局] “套餐定制服务”撬动发展新引擎

为确保纳税人精准享受减税降费政策,助力企业迈向高质量发展,区税务局结合实际,对辖区内502户重点企业开展“套餐定制服务”,赢得纳税人广泛点赞。


“一户一策” 服务企业更精准


区税务局工作人员通过两表三清单全面梳理优惠政策,形成减税降费“一户一策”。目前,区税务局为辖区内502家企业“一户一策”建档完毕,为企业提供个性化服务奠定坚实基础。

威海市恒宇工业集团财务人员收到区税务局推送的“政策套餐”高兴地说:“国家推出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多,涉及税种多,区税务局根据公司生产经营情况,量身定制政策套餐,真是太给力了!”


“团队服务” 税企沟通零障碍


区税务局建立综合服务团队,责任到人开展入户辅导,与企业形成“点对点”政策宣传辅导,同时征集服务需求及纳税诉求;建立重点企业QQ群交流平台,企业可在QQ群内及时获悉与本企业相关的减税降费政策和政策红利信息,对纳税人的线上提问,税务部门安排业务骨干限时回答。通过打造“线上线下”税企交流模式,进一步提升对重点企业服务的针对性。


“减免清单” 企业发展劲头足


推送减税降费“减免清单”,为纳税人直观呈现减税红利;将风险管理部门推送的与减税降费有关的风险信息,及时对企业进行风险提示。

威高集团董事长张华威难掩心中喜悦,对上门辅导的税务人员开心地说:“一波又一波的红包雨,让威高集团切身感受到国家对民营企业的关心与支持,释放的红利将会进一步激发企业活力,增强国际竞争力。”

“减税降费是今年税务部门的重要政治任务,基层税务机关肩负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的重任。”区税务局纳税服务中心主任表示,“下一步,围绕‘套餐订制服务’具体举措,全力推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实,不断提升辖区重点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助推企业实现更好发展。”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