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部门动态

[生态环境分局]高新区学校危险废物处置交流座谈会召开

7月3日上午,威海市生态环境局在高新区召开学校危险废物处置交流座谈会,就前期学校危废处置整改情况、工作经验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交流座谈。山大(威海)、哈工大(威海)等5所高校及威海一中、高新区一中等5所中学负责人参加,并进行交流发言。



市土壤与固体废物污染防治中心主任董琳现场解答了各学校危废处置方面的相关问题,并对“无废城市”进行宣传讲解。他指出,学校实验室危废处置要解决好“从哪来,到哪去”两个根本问题,实验室管理要结合当前形势,与“无废城市”建设相结合,从源头开展规范化管理。

    本次座谈为今后危废规范化管理及“无废城市”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危废规范化管理及“无废城市”建设需要“理念培养、习惯养成、制度监管”链条式服务,各学校负责人纷纷表示,教育行业在理念培养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学校将开展相关讲堂,积极引导学生,为“无废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