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时政要闻

南海新区姜进军一行来我区考察

7月12日,南海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姜进军率队来我区考察,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柯学民陪同活动。

 

 

 

姜进军一行先后来到美国捷普(威海)工业园二期和医疗器械与生物医药产业园,认真听取工作人员对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深入了解我区在双招双引、项目引进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姜进军对我区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狠抓双招双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姜进军表示,高新区以美国惠普为龙头打造的全球激光打印基地,是我市新旧动能转换的一个经典范例,具有很强的示范作用和引领带动作用,尤其是在双招双引和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十分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以此次观摩为契机,把高新区在项目引进上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为推动南海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柯学民说,高新区以当好全市新一轮双招双引和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排头兵、驱动器、策源地为目标定位,狠抓双招双引、项目建设、新旧动能转换等工作,既要保存量,又要抓增量,在做大做强原有企业的基础上,狠抓招商引资,实现全区双招双引工作新突破。高新区与南海新区同为新区,既有相似的地方,又拥有各自不同的优势。希望两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学互促、取长补短,共同为加快“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