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基层播报

[初村镇]蓝呱呱农业科技喜获省级奖项

 

7月10日,第三届山东省农村创业创新大赛在山东日照落下帷幕,初村镇的蓝呱呱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全省初创组第九名的佳绩,成为我市唯一获奖企业。

蓝呱呱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威海市唯一晋级的参赛代表,通过现场项目介绍和答辩两个环节,经过与全省50余个企业激烈角逐,最终以《甘薯加工专用品种引进及产业化开发》项目荣获省级奖项。

近年来,初村镇政府坚持农业“双招双引”,吸引农业项目投资落地,以促产业兴旺;“内培育外吸引”,以促人才振兴。据悉,蓝呱呱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落地初村,在初村镇政府的引导下,坚持规划引领,科学合理布局,抢抓机遇、深度谋划、率先行动,走出了一条高质量发展的乡村振兴之路。

此次获省级奖项极大地鼓舞了初村镇各大生态农业企业,创新创业氛围更加浓厚,有力促进了高新区健康文旅样板片区建设。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