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基层播报

[田和街道]第二届社区百姓才艺秀正式拉开帷幕

 

7月11日晚,在田和街道寨西社区的文化广场上,一群群居民们熟悉的邻居阿姨、大叔和孩子们换上演出服,走上了田和街道第二届社区百姓才艺秀的舞台,以“致敬70年 秀出新风采”为主题,将田和街道第二届社区百姓才艺秀首场晚会嗨上了威海的夜空。

本次演出由田和街道主办,田和街道寨西社区、古寨社区、寨南社区、洪智社区联合承办,这种演出“不追星、不邀腕”,全部都是居民们熟悉的基层文艺爱好者,在田和已经接连举办了两年,本次演出更是吸引了500多位居民到场观看,为威海炎热的夏夜带来了别样的纳凉情调。

晚上7点,演出在满含深情的歌曲《祝福祖国》中拉开序幕。古寨社区的孩子们带来的舞蹈《童心向党》展现出对祖国的赤子之心;传统京剧《卖水》唱念做打,赢得居民们的阵阵叫好;讲述家庭孝顺和睦的快板《奇奇的日记》,引起了许多居民的反思;由寨西社区合唱团带来的小组唱《红梅赞》慷慨激昂;激情的拉丁舞《恰恰恰》引来了观看者阵阵掌声。另外,萨克斯合奏《走进咖啡屋》、独唱《莫斯科郊外的晚上》、表演唱《老两口学毛选》、T台秀等形式多样的文艺表演节目,深得居民欢迎。最后,由街道文艺爱好者张晋英、董文臣带来的二重唱《国旗颂》为整场演出画上一个完美的句点。

今年以来,田和街道以“献礼祖国母亲 致敬70年”为活动主题,举办形式多样、贴近生活的群众性文化活动,不断丰富居民文化生活。在社区文化建设中,田和街道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与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神价值相结合,共同营造和谐有序的生活氛围。新时代新风尚,田和街道将持续强化文化引领,用文化的力量凝聚起新时代奋力前行的强大合力,让文明之花在田和街道落地生根、结出硕果,为精致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