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基层播报

[初村镇]山大(威海)艺术学院到初村镇开展文艺下乡系列演出

 

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乡村文化振兴,7月8日至10日,初村镇邀请山东大学(威海)艺术学院分别走进马石泊村、东车门夼村、西石岭岛子前社区开展文艺下乡活动。

据了解,山东大学(威海)艺术学院“歌声飞扬,笔墨飘香”暑期送文化下乡服务已连续开展11年,本次文艺下乡活动以“艺缘山大,情融初村”为主题,演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活泼向上的精神风貌为现场的观众献上了精彩绝伦的专业演出。演出内容形式多样,民族舞《扎西德勒》、笛子独奏《五梆子》、民乐合奏表演《茉莉花》、吉他弹唱《童年》和《朋友》、舞蹈《且看行云》和《紧握双手》……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不时传来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村民们纷纷表示“没想到能在家门口观赏到这么专业的演出,真是太精彩了!”

下一步,初村镇政府将举办“百姓才艺秀”“广场舞大赛”“送戏下乡”等系列演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精心打造群众精神家园,为乡村振兴凝聚强大的精神动力。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