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部门动态

[就业社保处]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弘扬清风正气”专题教育活动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区就业和社会保障处联合区工委组织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弘扬清风正气”专题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到威海市廉政教育培训中心进行参观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自身做起,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就业创业、人才工作、社会保险、劳动关系等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展厅以声光电、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的光辉历程、纪律规矩的主要内涵、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威海特色廉洁文化的传承弘扬,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就。同时,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干部心灵上受到洗涤、灵魂受到了净化,行为上受到警示。





经过廉政教育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六项纪律,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切实做到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守《准则》、《条例》相关规定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纠正“四风”往深里抓、实里做,不断转变工作作风,以优良的党风促政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把本次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全力推动就业和社会保障处工作再上新水平。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