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基层播报

[田和街道]爱心企业进社区送座椅

7月16日,威海市农商银行高新区支行走进田和街道东河北社区,为东河北社区捐献了100余把爱心座椅,并举行了“献爱心做奉献  建设精致社区”爱心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爱心企业代表向社区居委会捐赠座椅,东河北居委会负责人张乾龙紧紧地握住农商银行负责人的手,对爱心企业表示感谢,他说:“以前社区的纳凉晚会也好,居民们来开会也好,都需要自备小板凳,有了这些爱心座椅,居民们以后可以方便很多。”

“这已经不是我们第一次跟田和街道进行爱心合作了,能够走进社区,参与社区建设,加深和居民们的交流,对我们企业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威海市农商银行高新区支行的负责人韩先生说。

据了解,威海农商银行高新区支行作为田和街道的共建单位,多年来长期参与田和街道爱心志愿活动和文艺晚会赞助,与社区进行合作开设普惠金融服务站,为居民们提供电费水费查询、缴费一站式服务,推动社区和谐发展。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