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

刘伟主持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7月26日,区党工委(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听取上半年经济运行、重点项目建设、平安稳定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许日、王刚、柯学民、赵林、侯成阳、王役兵、高明读、张强,各部门、单位副处级(含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正科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书记、镇长(主任)、副书记,七大招商处、项目推进办、考核办主要负责人参加参加会议。



会上,张强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柯学民通报了我区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平安稳定情况。

刘伟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工作标准,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担负起中心城区和“西展”核心区建设重任,牢记职责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当好新一轮双招双引和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排头兵、驱动器、策源地。

刘伟强调,要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全力做好双招双引、项目建设、新旧动能转换、平台建设等工作,将更多精力放在搭平台、引企业、抓项目上,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要脚踏实地抓落实,紧盯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对照工作台账,细化工作措施,制定推进计划,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从严从实抓干部,着力提升干部能力水平和履职能力,在全区营造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的干事创业氛围,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