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

高区召开党工委会议

7月29日,高区召开党工委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党政代表团赴北京、上海、雄安新区学习总结会议精神以及全市招商引资调度推进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伟主持会议,区领导许日、王刚、孙法春、柯学民、赵林、王役兵、张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北京、上海、雄安新区在改革开放、创新创业、城市建设、营商环境等方面表现出来的高境界、高标准,以及勇争一流的精神和干劲,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借鉴。全区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以自我革命精神大力度推进流程再造,切实把学习感受落实到具体行动上”的要求,深刻领会、全面落实全市招商引资调度推进会议精神,以经济建设为中心,进一步强化执行力、全面抓落实,围绕威海城市“东拓、南延、西展”新的发展大框架,以当好全市新一轮“双招双引”和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排头兵、驱动器、策源地为目标,全面对标先进,找准差距,自我加压,发力提速,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无旁贷的使命感,抓好新旧动能转换、“双招双引”、放管服改革等工作,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要实施重点突破,要全力抓好经济建设这个“牛鼻子”,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作为重中之重来抓,一切围绕重点工作,一切服务重点工作,一切服从重点工作,要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机遇,认清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乘势而上,爬坡过坎,以更有力的措施、更灵活的方法、更坚定的信心,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扬担当精神,领导干部要带头冲在一线、干在一线,要以“等不起、坐不住、慢不得”的责任感和危机感,雷厉风行、快干实干,创新思维、打破常规,推动工作快落实、快突破、快见效。要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牢固树立人人有责、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全员服务理念,以结果为导向,职责明确,各司其职,相互配合,为企业发展提供最周到、最优质的服务,让企业真受益,使群众得实惠,推动全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升。

会上还研究讨论了“四增四减”工作、双岛湾科技城环境提升工程等事项。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