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时政要闻

天津市科协来我区评估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建设情况

 

 

7月9日,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秘书长、副巡视员李刚率专家团来我区实地评估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建设情况,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柯学民陪同活动。

专家团一行先后来到火炬创新创业基地、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迪尚集团、威高工业园、电子信息与智能制造产业园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园区建设、项目引进等情况,对我区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高新区产业规划超前,定位清晰,发展有前景,园区建设有活力,发展势头强劲,企业家发展意识强,政府扶持机制及力度到位,行政效能高,呈现出生机勃勃的良好发展态势。

 

 

专家团还为我区双创工作的开展提出建议,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要着力加强对科技型企业的培育,持续提升企业创新能力,进一步强化创新创业教育培训,不断提升创业培训质量,让更多人投身创新创业,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