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基层播报

[双岛街道]组织全体党员上党课

 

不忘初心,心系群众,做新时期的合格党员。为进一步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不断转变党员干部工作作风,切实发挥党员们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7月3日上午,双岛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为辖区全体党员、村“两委”干部上党课。

郑建以《不忘初心再出发 牢记使命勇当担》为主题,结合街道工作实际,围绕共产党的初心是什么、为什么要坚守初心和怎样做才能不忘初心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敢于担当,乐于奉献,投身双岛街道的发展建设之中,为推进双岛街道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党课既有客观、理性的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事例说明,剖析到位,发人深省,让党员同志们深受教育和启发。

据悉,为方便农村党员尤其是上了年纪的党员上党课,本次党课采取了“现场+直播”的形式,利用线上直播的方式,让更多人打开手机就能收听、收看到优质党课,在方便党员学习的同时,也扩大了党建工作的影响力。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