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

高新区召开党工委会议

 

8月13日,高新区召开党工委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十五届七次全会和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伟主持会议,区领导许日、王刚、孙法春、柯学民、丛建旭、赵林、侯成阳、王役兵、高明读、张强出席会议。

 

 

 

 

张强首先传达市委十五届七次全会和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精神。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地把“威海要向精致城市方向发展”作为总目标总方向总遵循,紧扣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推进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狠抓双招双引、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不折不扣落实市委全会安排部署的八个方面重点工作,推动重大战略、重点任务在高新区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全面认识当前经济形势,以更高标准、更实作风、更大力度,狠抓招商引资、狠抓项目服务、狠抓骨干企业冲击新目标,确保实现既定目标。要准确把握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的方向,全力以赴支持改革、参与改革、服务改革,持续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要切实抓好重点工作的落实,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攻坚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高质量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不断解放思想,敢于迎难而上,提高前瞻性、战略性思维能力,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专业务实,脚踏实地,实现全区工作作风大转变、工作效能大提升、工作成果大突破。各级各部门要立足大局,齐心协力,通力合作,坚持务实再务实、落实再落实、抓紧再抓紧,以勇于担当、雷厉风行、只争朝夕的工作态度投身到各项工作中,推动全区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全区党风廉政建设、乡村振兴、精准扶贫等具体事项。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