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时政要闻

民盟中央来我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调研

9月10日,民盟中央副主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徐辉一行来我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调研。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王修林,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董利忠,民盟威海市委主委、市统计局局长周宁,中共威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炳刚,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统战部部长侯成阳参加活动。





在高新区,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民盟威海市委盟员之家、民盟和美社区服务站,听取了民盟威海市委关于“盟员之家”建设、和美社区服务站服务群众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徐辉一行对高新区支持民盟建设“盟员之家”、党派服务社区的做法表示赞赏,对民盟威海市委推行的盟员积分制、服务社区群众成效给予肯定。

侯成阳表示,高新区工委统战部将立足高新区实际,积极支持民盟等各民主党派开展工作,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人才优势、资源优势,进一步探索民主党派社会资源服务社区群众的新模式,使民主党派在服务社区建设中充分发挥更大作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