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时政要闻

高新区民营企业与哈工大(威海)举行洽谈会

9月11日下午,“万名干部下基层”威海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高新区一、二队与7家高新区民营企业相关负责人来到哈工大(威海),与哈工大(威海)就科技合作进行对接洽谈。哈工大(威海)副校长张文丛与服务队成员以及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文丛详细介绍了哈工大(威海)目前的发展状况,他表示,哈工大有一校三区,威海校区横向科研经费连年增加,为企业解决问题的科研能力逐年增强。哈工大(威海)非常乐于把科研成果转化为企业产值,希望学校科技项目能和企业更好地对接,加速项目转化为现实生产力。

服务队一队队长马传模表示,为促进校企合作,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高新区两个服务队牵线,促成此次哈工大(威海)与企业开展技术合作对接洽谈,旨在推动校企产学研精准合作,充分运用高校的科研人才资源,提高民营企业的创新水平。希望通过此次洽谈,企业家能够结合各自生产研发实际,就研发难题和创新“痛点”与哈工大(威海)专家深度研讨对接,切实找到校企合作的切入点。

洽谈会后,企业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当天,企业家们还参观了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