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基层播报

[田和街道]举行2019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9月9日下午,高新区田和街道隆重举行2019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十余名新兵身着崭新迷彩服,胸佩红花绶带庄严宣誓,志愿应征入伍,奔赴军营、保家卫国。田和街道武装部工作人员和部分入伍新兵及其家属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欢送会。

会上,田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武装部部长郑超向光荣入伍的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新兵家长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对新兵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他们到部队后,处处严格要求自己,练就过硬军事本领,努力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扛得住锤炼,经得起考验,圆满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添彩、为家乡争光。

田和街道还为新兵们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一个崭新的行李箱,田和街道武装部的工作人员介绍说:“我们希望这些今年入伍的新兵们可以带着这个行李箱,去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据了解,田和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征兵工作,街道武装部与社区密切配合,开展了大量细致、全面的工作。在今年征兵工作中,田和街道立足实际,突出重点,不断完善相关工作方案,定岗、定位、定人、定责,切实提高宣传实效和工作能力,全面做好征兵工作。街道严把兵源质量关,最终从81名报名参军的适龄青年中选拔出16名身体素质好、思想政治过硬的优秀青年光荣入伍。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