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基层播报

[双岛街道]百姓大舞台 才艺秀出来

 

9月11日晚,以“迎中秋·庆国庆”为主题的双岛街道百姓才艺秀复赛在双岛街道前双岛村大礼堂激情上演。

自今年7月份开始,双岛街道在各村、辖区企业等广泛宣传“百姓才艺秀”比赛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积极响应。经过海选和初赛,最终有9个节目进入复赛阶段。

在开场舞蹈《石头剪刀布》之后,双岛街道“百姓才艺秀”复赛正式拉开帷幕。经过海选、初赛等数次过关斩将入围十强的9组选手,带来了丰富多彩的参赛曲目,既有吉他弹唱《童年》、快板《孝敬父母如敬天》、旗袍表演《旗袍美人》、黄梅戏表演唱《女驸马》和《十五的月亮为谁圆》,又有舞蹈《眉飞色舞》、《你不来我不老》、《潇洒女兵》、《婆婆乐》等,舞台上的他们活力四射、激情满怀,将自己最好的姿态展现在评委和观众面前。在比赛期间,双岛街道还特别邀请了威海职业学院的艺术学院和初村星艺舞蹈培训学校的学生们为本次比赛助演助兴。他们带来的独唱《红玫瑰》、爵士舞《Big Jazz》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视听盛宴。

本次复赛结束后,双岛街道将择优选择代表队参加高新区组织的“百姓才艺秀”总决赛。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