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公示公告

关于威海市社会保险信息系统升级切换期间暂停社保服务的通告

根据山东省社会保险信息系统省级集中工作的统一安排,我市的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系统将进行省级集中迁移。迁移期间,将暂停办理各项社保业务。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2019年9月5日17:30—9月14日8:30,暂时关闭“威海市社会保险网上服务系统”,期间,暂停社保网上服务大厅、威海人社微信公众号、手机APP、自助服务终端等社会保险网上服务功能,暂停办理网上各项社会保险业务。

二、2019年9月6日12:00—9月11日8:30期间,暂停办理柜台各项社会保险业务。

三、社会保险信息系统升级切换完成后,我市养老、失业、工伤保险业务由人社部门办理,医疗、生育以及长期护理保险业务由医疗保障部门办理。机关事业单位各项社会保险费征收及居民养老保险费、居民医疗保险费的征收仍由税务部门统一负责。

请广大参保对象合理安排业务办理时间,如有问题,请与社保、医保经办机构和税务部门联系。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威海市医疗保障局   国家税务总局威海市税务局

2019年9月2日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