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公示公告

关于系统升级切换期间就医管理服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

我市医疗保险信息系统将于9月6日12:00-9月11日8:30进行升级切换,为最大程度地减少系统暂停对广大参保人员就医的影响,现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参保人员在我市住院

(ー)参保人员于9月6日1200—9月11日8:30期间入院的,由就医医院先手工办理入院登记手续,待系统恢复后再由医院补办。

(二)9月6日12:00-9月11日8:30期间出院的,待系统恢复后再办理结算手续。

二、参保人员门诊慢性病取药

参保人员可于9月6日12:00前或9月11日8:30后进行当月门诊慢性病取药或检查。

三、参保人员省内或跨省异地就医

(一)我市参保人员9月6日12:00-9月11日8:30期间到省内或跨省异地就医(包括异地居住、转诊转院、急诊、意外伤害等),符合规定的,医保经办机构先手工登记或备案,待系统恢复后,再为其补办相关手续。

(二)异地就医参保人员于9月6日12:00-9月11日8:30期间出院时,可待系统恢复后再办理联网结算,也可个人现金结算后持规定资料回经办机构报销。

四、医保个人账户消费

9月6日12:00-9月11日8:30期间,我市参保人员在本市以及省内其他地市使用社保卡就医购药的业务全部暂停;同时暂停省内其他地市参保人员在我市使用社保卡就医购药的服务功能。

2019年9月2日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