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基层播报

[初村镇]冬日暖心事儿!爱心企业走进初村敬老院送祝福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1月14日,在初村镇联系协调下,山东伊尔依服装有限公司爱心团队一行10余人走进初村敬老院,看望老人,并为老人们送上油、面粉等爱心物资,将浓情厚意送到老人心坎上。

当天,伊尔依爱心员工们一下车就受到初村敬老院院长潘金勇及老人们的热烈欢迎。老人们见有多人前来探望十分高兴,脸上绽开了幸福的笑容。爱心员工与敬老院工作人员一起搬运爱心物资,老人们说说笑笑,现场好不热闹。

伊尔依积极响应初村镇打造孝善品牌的号召,一直用实际行动采取多种方式为各村居老年人开展爱心帮扶。据悉,每年重阳节期间,伊尔依都主动为初村敬老院捐款捐物。此外,还为环卫工人设立免费饮水处。

近年来,为丰富中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初村镇着力打造“美德孝善·和美初村”孝善品牌,经多方沟通协调,先后多次吸引社会组织送戏下乡、高校文艺下乡、企业送服务进敬老院,不断壮大孝善队伍,切实将提升镇域内中老年群体的幸福感与获得感作为重要工作重点推进。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