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时政要闻

市领导来我区走访慰问森林防火一线工作人员

1月17日上午,副市长周永迪一行来我区走访慰问森林防火一线工作人员,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丛建旭陪同活动。

周永迪一行来到田和森防基地,实地查看了田和森防基地监控指挥中心,详细了解了我区森防专业队伍的建设情况及春节应急备勤情况,为值守在森防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对他们在春节期间仍奋战在森防第一线表达了感谢和敬意。



周永迪指出,春节期间天气将以晴好为主,加之祭祖等传统习俗造成野外用火增多,火灾隐患增加。森防部门要高度重视,狠抓备战备勤防控措施落实,严格落实春节期间各项森林防火措施,严格执行责任追究制度,确保人员在岗履职,保证林区安全,杜绝森林火灾的发生,让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

周永迪强调,各级要切实增强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不能有丝毫麻痹思想。相关领导要亲自部署,多到一线巡查,要关心爱护专业队员,不断改善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条件。森防专业队伍要严肃纪律和制度要求,加强日常训练,苦练扑火本领,坚持24小时集中食宿待命,确保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确保春节期间林区安全。(刘伟)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