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基层播报

[双岛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

1月16日,双岛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总结街道主题教育做法、成效和经验,对进一步巩固落实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安排部署。双岛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讲话,区党工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于方到会指导并讲话,双岛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筹建处主任孙波主持会议。双岛街道其他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党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及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郑建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双岛街道严格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和区党工委的要求,按照市委和区党工委部署,在高新区第五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履行教育主体责任,理论学习有收获;接受思想政治洗礼,思想境界有提升;深入一线调查研究,解决问题有实招;强化宗旨服务意识,民生保障有新高;开展清正廉洁教育,政治生态保持好。

郑建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做到思想不疲、劲头不松,以“钉钉子”精神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要持续抓好学习教育,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要扎实开展调查研究,聚焦短板弱项,深入调查研究,推动调研成果转化。要突出抓好问题整改,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确保一件一件整改到位,避免虎头蛇尾、久拖不决。要努力抓好民生保障,持续加大民生投入力度,用实绩和实效让群众得实惠。

于方在发言中指出,双岛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得到明显提升,干事创业氛围更加浓厚,街道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提升,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总体呈现学习教育扎实有效、调查研究成果丰硕、检视问题深刻到位、整改落实成效彰显的特点。

于方强调,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持续推动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做好主题教育“回头看”,真正把“任务清单”“问题清单”变为“落实清单”“满意清单”。要常态长效抓好成果巩固,健全完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把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与重点工作部署结合起来,全力开创工作新局面。(黄娜)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