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基层播报

[初村镇]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1月16日,初村镇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各村(居)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党员教育管理、担当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四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对下步工作进行表态。

会议强调,各支部书记是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第一责任人,要突出主业主责意识,创新党建工作载体,抓实党员教育管理,扎实做好服务群众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村内实际情况,积极寻求强村富民新路子。要强化担当意识,对区党工委部署的软弱涣散村整治提升、棚改拆迁、发展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回引优秀人才等重点工作,实行清单化管理,并通过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强化四个意识,抓好制度落实,从细微处严起,着力破解贯彻执行党委决策部署不力的问题,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初村镇党委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村(居)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两代表一委员”和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并对参加述职的各村(居)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书面评议。

会后,各党支部书记们纷纷表示,下一步将结合支部述职评议情况,认真制定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为2020年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王天华)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