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基层播报

[田和街道]开展“党建引领 红色物业”入户走访活动

1月16日晚,田和街道会同市区建设部门开展党建引领“红色物业”入户走访活动。

16日晚,田村、东河北、西河北、柴峰、寨南、黄家夼等6个社区组织人员开展入户走访。走访人员向社区居民发放了《致全市业主朋友的一封信》,将2019年度党建引领“红色物业”工作进行了简单回顾,并对2020年工作重点进行了说明。《一封信》呼吁广大居民携起手来,共建美好家园。为了让2020年党建引领“红色物业”工作更实更细,此次走访发放了调查问卷,详细了解居民对小区物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此次走访共涉及到6个社区3000户居民,发放问卷3000份,收回问卷 2900余份,其中居民反映较多的问题集中停车、保洁、乱堆乱放等方面。下步,田和街道将以党建引领“红色物业”为抓手,根据市区主管部门安排,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对陈年旧疾集中攻关,一点点做,一点点提升,不断提升居民的幸福指数。(董晓雯)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