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时政要闻

“新时代的奋斗者”颁奖典礼暨迎新春文艺演出举行

区领导和“新时代的奋斗者”

他们是时代的先锋,是干事创业的主力军,是最美奋斗者。1月20日下午,“新时代的奋斗者”颁奖典礼暨迎新春文艺演出隆重举行。区党工委、管委班子成员、人大联络办、部分老领导,区直部门、驻区单位、镇街以及重点企业、金融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活动。

 

刘伟为招商团队代表傅华涛颁奖

许日为怡园派出所垛顶山警务室社区民警初芳芳颁奖

柯学民为双岛湾科技城开发建设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张健颁奖

孙法春为寨西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丛朝霞颁奖

丛建旭为区市政局副局长钱京颁奖

赵林为区消防大队代表侯伟颁奖

活动开始,部门、单位精心制作的拜年视频,表达了机关干部对全区人民的深情祝福,为现场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气氛。随后的人物故事短片则生动展现了全区各行各业优秀奋斗者们的时代风采。穿插进行的文艺节目中,通过歌曲、舞蹈、诗朗诵等艺术形式,表达了对奋斗者们的由衷赞美,以及对新一年的美好祝愿。

 

歌伴舞《美丽中国年》

歌曲《把一切献给党》

视频短片《军令状》讲述了高新区市政局副局长钱京,勇于立下军令状,攻克重重难关,圆满完成2019年底前环山路S201高新区路段全线通车的艰巨任务。视频短片《逐梦火焰蓝》讲述了高新区消防大队的队员们,将一颗赤诚之心,牢牢扛起“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职责与使命。视频短片《寨西映朝霞》讲述了寨西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丛朝霞,扎根社区二十年,把自己的青春奉献到服务社区工作中,用亲情和爱心滋润了社区百姓心田。视频短片《双岛湾畔逐梦人》展示了双岛湾科技城开发建设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张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干事创业的劲头,将高新区人身上的“进取精神、专业精神、执着精神、拼命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视频短片《初心守芳华》讲述了怡园派出所垛顶山警务室社区民警初芳芳,倾其所有精力于群众当中,急百姓之急、解群众之忧,出色地完成社区民警各项工作。视频短片《新时代的奋斗者》团队,展现了商务局招商团队冲锋在“双招双引”第一线,为产业项目招引拼搏奉献、精准专业的风采。

 

歌曲联唱

歌伴舞《一路执着》

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幕幕温情的瞬间,一句句真诚的话语,他们用最美的年华奋斗在自己的岗位上,为高新区各项事业发展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当天,典礼还为每位奋斗者邀请了一位神秘嘉宾,给他们意外的惊喜与感动,引来现场掌声连连。

 

京剧歌曲《走向复兴》

文艺演出同样精彩。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典礼在喜庆欢快的歌伴舞《美丽中国年》中拉开序幕。歌曲《情系老百姓》唱出了党和人民群众的鱼水情。随后,由国家一级演员、战友文工团男高音歌唱家康曦带来的《把一切献给党》、《西部放歌》,唱出了全体机关干部的心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槐云社区和槐云经济股份合作社的居民们自己编排的舞蹈《心声》,表达了对高新区更加美好的祝愿,展现了新时代城市居民的精神风采。歌曲联唱《青春畅想》、《点赞新时代》、《母亲是中华》、《新的天地》,展现了高新区机关干部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歌伴舞《一路执着》尽显公安民警的飒爽英姿,诗朗诵《翻开崭新的日历》寄语了高新人对新一年的期待与梦想。最后,演出在京剧歌曲《走向复兴》中落下帷幕。大家在歌声中相约春天,播种希望,再创辉煌。

 

舞蹈《心声》

此次活动精心组织,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既有感人至深的奋斗者事迹,也有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喜庆热烈、振奋人心。观众纷纷表示,大家一定以新时代的奋斗者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