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部门动态

[市政局]疏通管道解民忧 居民乐把锦旗送

“我们所住的居民楼污水管道严重堵塞,区市政局领导同志得知实际情况后,很快派工作人员在严寒的三九天,不畏严冬,不怕脏、不怕累,将污水管道的污垢疏清好,这事儿看似简单,可在百姓心中,却是个非常严重的事情,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帮助我们排除了无限的忧和愁......”1月21日上午,高新区奈古山路3-2号楼业主将一封饱含感激的感谢信和一面印有“为民解忧,尽职尽责”的锦旗送到了区市政局,感谢市政设施维护人员为他们疏通了楼前的下排管道,解决了污水横流的问题。



据了解,针对楼前管道出现的污水外溢、臭味难闻的问题,业户通过市长公开电话反映求助。区市政局接到情况后,第一时间安排技术人员到现场查看。经查,该楼前的污水管道堵塞,导致污水排放不畅通,污水外漏。“病症”找到后,市政局迅速组织维护人员冒着风雪,顶着严寒,进行疏通清理,经过2个小时的紧张作业,解决了下排管堵塞问题,为居民营造了良好的居住环境,居民们高兴不已,纷纷点赞。

枝叶总关情,点滴常挂心。居民送锦旗、表谢意的行为,让高新区市政人倍受鼓舞,纷纷表示,今后一定更加热情周到地为居民服务,做居民的贴心人。(徐吉祥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