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部门动态

[就业社保处]新春慰问送温暖 扶贫帮困献爱心

春节临近,为切实保障好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使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区就业和社会保障处开展了“新春慰问送温暖,扶贫帮困献爱心”活动,在年关时节为他们带去阵阵暖意。



1月21日,区就业和社会保障处处长唐学军同志带领党员干部到初村镇莱山村、怡园街道中盛园社区10名困难户家里实现“微心愿”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走访过程中,党员干部在贫困户家中,听心声、聊家常,问冷暖、谈愿景,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生活状况和具体困难。同时,大力宣传慢性病办理报销、长期护理保险等相关政策,叮嘱他们要保持好乐观心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争取把日子越过越好,早日实现脱贫摘帽。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仅是物质的帮扶,更是心灵的关怀,一句句真情的问候、一件件实意的慰问品,不仅让困难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关怀和温暖,还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增强了他们对战胜困难生活的信心。(王金宝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