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部门动态

[税务局]威高医用材料送锦旗表谢意

“谢谢你们!给我们公司解决了大难题。”1月19日上午,威海威高医用材料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将一面写着“高效规范办实事,真诚贴心为企业”的锦旗送到了区税务局,代表公司向区税务局表达深深谢意。



据了解,区税务局第二税务所专管员在对企业进行上门纳税辅导过程中,帮助企业发现一笔应退税款,在税务干部的辅导下,威海威高医用材料有限公司递交了退税申请。在业务办理过程中,第二税务所负责人积极协调征收管理科、收入核算科等相关科室,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加快审核速度,最后,该企业顺利取得退税款,为企业发展添足了动力。

为更好服务群众,积极响应“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区税务局不断整合业务流程,秉承“始于纳税人需求、基于纳税人满意、终于纳税人遵从”服务宗旨的初心,不断提升纳税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以实际行动为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添彩。(杨晓丽)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