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时政要闻

市卫健委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办公室正式揭牌

11月21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办公室揭牌仪式举行,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侯文金,市卫健委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丽,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林,区党政办公室、党群工作部、财政金融局分管领导参加揭牌仪式。李丽主持,侯文金、赵林致辞。


侯文金、赵林揭

李丽主持

侯文金致辞

    侯文金表示,在本次开发区体制改革中,单设卫生健康管理办公室,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卫生健康事业的高度重视,对医疗卫生队伍的关心和厚爱,这必将推动高新区卫生健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侯文金要求,卫健管理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本次干部作风大改进为契机,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着重围绕规范服务流程、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在精准、精细服务上下功夫,把群众满意作为卫健工作的重中之重,力求取得突破。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升“七种能力”的要求,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实现作风上明显改进,举措上明显创新,成效上明显突破。要及时完善内部运行机制,克服人手不足困难,保持工作的连续性,一手抓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一手抓疫情常态化防控,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原则,坚决落实好各项管控工作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高质量完成卫生健康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赵林致辞

赵林在致辞时表示,多年来,高新区高度重视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累计投入资金两亿多元,基层卫生健康机构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服务体系不断完善,医疗诊治水平不断提升。但由于多种因素制约,高新区卫生健康工作在人才、技术方面还存在不少短板,与广大群众的就医需求还有一定差距。本次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不仅突出了开发区的主责主业,更为高新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提供了难得的机遇。希望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带头拥护改革,坚决支持改革,尽快实现机构设置到位、责任明确到位、工作落实到位,确保职责不乱、力度不减、工作不断,在市卫健委的领导下,以更强的使命担当、更高的能力水平,为健康高新区做出新贡献。高新区将按照上级的要求,持续加大资金、政策扶持力度,在市卫健委的领导下,全面提升高新区医疗卫生水平,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就医需求。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