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时政要闻

全区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11月24日,全区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会议以交流、融合、提升为主题,动员全区办公室系统充分发挥作用,搞好服务工作,促进办公室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发展、新突破。区党工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张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直各部门、驻区单位分管负责人和办公室主任,各镇、街道分管副书记、宣传委员和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张强指出,全区体制机制改革后,办公室工作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办公室要牢牢把握服务主题,不断提高服务决策、服务落实、服务发展的能力水平。一是必须确立一个目标,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做到让组织放心、让同志们齐心、让服务对象舒心、让自己开心的“四心”目标。二是必须深化一个认识,充分认识办公室的重要地位,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发挥好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促落实三个作用,保障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三是必须树立一个形象,做到认真学习不要懒散、用心干事不要敷衍、团结协作不要内耗、严谨规范不要随意、勤勉敬业不要惰性、小中见大不要因小失大,打造一流工作作风。

张强强调,各级各部门办公室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落实好督查、全面深化改革、意识形态、新闻宣传、公文处理、政务公开、电子政务、保密、档案、审计等各项工作,对照职责分工,加强工作研究,做好任务分解,逐项抓好落实,努力在服务大局中彰显担当作为,在履职尽责中创先争优,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卓有成效的实际行动,为全年工作收好官、为明年工作打好基础,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