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时政要闻

《威海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志》正式出版发行


日前,由威海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地方史志编纂委员会编纂的《威海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志》(以下简称《高区志》)由线装书局出版发行,这是我区首部志书。该志上限为1991年,下限至2013年,全面客观地记述了高新区建区22年来,在政治、经济、规划建设、科学技术、高新产业、社会事业等方面的发展变化,再现了高新区的历史变迁和辉煌成就。该志采用纲目体,分篇、章、节、目4个层次,卷首设序、凡例、概述、大事记,正文设21编,卷尾设人物、附录、编后记,共计123万字,图照、插图230余幅。全书图文并茂,真实记录了高区由荒滩变成颇具规模的高新技术产业城的发展过程。




《高区志》编纂工作从正式启动至出版印刷,历时6年,数易其稿,终于成书。《高区志》的出版,填补了我区成立后没有综合性地方史志作品的空白,是一项重大历史文化工程,留下了存史资政的宝贵资料,既是高新区方志工作的一个阶段性成果,也是方志工作的新起点,为今后高新区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历史借鉴和智力支持。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