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部门动态

[经发局]省“四进”工作组赴我区跟踪核查2020年升规纳统企业

11月25日,省“四进”工作组庄文忠巡视员一行9人来我区核查2020年升规纳统工业企业,市工信局副局长胡涛、区经发相关负责人陪同核查。


走进未来机器人生产车间进行实地考察


工作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威海精讯畅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未来机器人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和销售情况、用工生产现状,并召开升规纳统企业座谈会,听取了解12家升规纳统企业企业1-10月份主营业务收入实现情况、生产发展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迫切需求。


召开座谈会


工作组对我区中小企业发展质量及高区管委服务企业政策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区经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企业提出的技术需求、人才需求、项目需求,下一步,高新区将与企业实现深度对接,实施一企一策,为企业更好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王龙)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