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基层播报

[初村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区党政办公室相关会议精神

11月24日下午,区党工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张强主持召开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宣讲团宣讲动员会、全区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全区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初村镇不等不靠、立即响应,11月25日上午,镇党委、政府组织镇党政班子成员、包片片长、各科室负责人及党政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会议,传达工委领导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强调,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成立镇级宣讲团,班子成员、包片片长要深入一线,带头对所包片区和相关企业进行宣讲;要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完善制度、加强培训,同时提升学习强国活跃度和供稿量,不断加强信息舆情报送工作。同时指出,开发区体制改革后,机构职能和人员发生变化,办公室面临着新的形势、新的任务、新的要求,因此要不断加强办公室队伍建设,提高工作人员的工作能力水平,努力在政治意识、质量标准、工作作风等方面实现新的提升,展现新风貌、新气象。

结合会议中提出的让组织放心、让同志们齐心、让服务对象舒心、让自己感到开心的“四心”目标及“六要、六不要”工作方法,并结合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要求,会上对全镇机关干部日常工作及干部队伍建设作出相应部署。

会上指出,在包村包片工作方面,要注重责任落实。开发区体制改革后,初村镇对辖区内各片区进行重新规划,各包片片长要迅速进入角色,掌握所包片区基本情况,带领包村干部做好包村工作;同时做好压力传导,对村“两委”工作进行统筹监管,摒弃“老好人”思想,把握好原则、分寸、底线,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到位。在工作安排方面,要人尽其长。各科室负责人要做到分工合理、人尽其力,充分调动机关干部积极性,多压担子,使机关干部在锻炼中不断成长。在工作态度方面,要以身作则。各科室负责人要树立纪律、规矩意识,发挥榜样带头作用,注重维护大局、促进团结。在工作标准方面,要严格要求。各科室负责人对科室工作要高标准、重效率、有计划、有规律,要注重工作完成的时间观念,统筹安排、压实责任,机关干部要具备高格局、大情怀,提高工作标准,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高宁)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