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公示公告

关于推广使用“威海人社惠企政策钉钉服务平台”“威海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的通知

疫情防控期间,为了进一步畅通联系服务企业信息传递渠道,为企业提供“不见面、不间歇、不中断”的公共就业服务,威海市人社局先后推出了“威海人社惠企政策钉钉服务平台”“威海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用于发布政策通知及开展线上招聘对接。

“威海人社惠企政策钉钉服务平台”主要向企业定向推送最新人社惠企政策,第一时间发布线上线下招聘、政策辅导宣讲、技能培训、稳岗补贴、社保缴费、劳动保障监察、职称评审和人事考试等与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密切相关的最新通知、工作动态等信息,具有精准推送、及时发布等特点。

“威海市就业服务平台”为企业招聘、劳动者求职提供对接平台,有招工、求职、培训等需求的单位可登录发布用人需求。同时推出了“远程视频面试”功能,可为用人单位及求职者提供“可视化线上面试”服务。

为充分发挥平台的服务作用,请高新区全部参保企业按照平台操作指南,尽快加入两个平台。(扫下方二维码查看操作指南)


威海市人社惠企政策钉钉服务平台操作指南



威海市就业服务平台操作指南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