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时政要闻

王鲁明到高新区现场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和企业冲击新目标工作

2月21日,市委书记、市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鲁明到高新区现场办公,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企业冲击新目标工作,强调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是当前首要任务,快速复工复产是企业强烈愿望,事关企业订单生产和全年目标任务的实现。要急企业之所急,责任再落实,工作再提速,关键时刻助企业一臂之力,政企联手,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市委常委、秘书长侯世超参加活动。区领导刘伟、柯学民、高明读、张强陪同活动。


在吉威医疗


在天力电源


在万丰镁业


在吉威医疗、万丰镁业、天力电源,王鲁明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规模、技术工艺、原材料供应、物流运输等情况。看到三家企业疫情防控井然有序,产能快速恢复,王鲁明非常高兴,希望企业坚定信心,快马加鞭,赶上订单进度,完成全年目标。王鲁明指出,复工复产不等于达产量产,企业复工后困难还不少,我们还不能放手,要扶上马送一程,继续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当好企业坚强后盾。网格员、驻厂员要尽到职责,领导干部这段特殊时期要多往企业跑,有问题快速解决,不过夜。包车接人力度还要加大,回来人员需要隔离的不能马虎,坚决按规定要求办,企业内部的防控防护措施一定要做好、做到位。威海现在防输入的重点在企业,企业的重点在返回的外来务工人员,这个阵地要牢不可破,不能有半点疏忽,不能出任何漏洞,责任重于泰山。


在威高项目现场


在威高生物医药工业园,王鲁明听取了生物疫苗制药、X射线辐照装备、感控气体装备3个开工项目情况介绍,对威高集团加快生物医药项目建设、加紧生产防护医用物资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王鲁明指出,威高集团肩负使命责任,关键时刻响应党的号召和组织安排,停下自己的生产业务,和迪尚等企业快速启动生产国家急需的防护医用物资,精神可贵,为国家作了贡献,为威海争了光。国家鼓励企业复工复产,威高又一马当先,冲在前面,在很短时间就启动了这三个高科技项目的开工建设,为全市企业树立了榜样。希望企业志存高远,稳扎稳打,冲击千亿目标,为全市企业冲击新目标当好标杆,起到领头羊作用。各有关方面要为企业的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周到细致的服务保障,帮办代办,有问题马上解决,加快项目建设,早日投产达产,造福社会,造福民众。(孙大伟 钟东晓)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