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部门动态

[经发局]科学研判、周密部署,确保经济平稳起步

为贯彻落实全区经济运行应急保障指挥部第二次会议精神,2月25日,区经发局召开科级以上干部会议,就当前抓好疫情防控,推进工业企业、项目建设复工复产,落实2020年服务企业35项重点事项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要抓好疫情防控不放松。针对当前疫情出现的新情况,充分发挥驻厂员作用,协助指导企业做好防疫物资保障,督导企业抓好疫情防控。要抓好企业、项目复工开工不懈怠。目前146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30个市级重点项目已全部开工。下一步要认真研究解决复工开工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和困难,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方法,确保项目开工率、企业达产率等各项指标走在全市前列。要抓好经济发展不动摇。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毫不放松的同时,将经济发展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紧盯固定资产投资、工业增加值等八大经济指标,持续加强经济运行的监测分析调度,全力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示范园区申报、创新平台建设等35项重点事项,坚定不移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全区经济开好局、起好步、带好头。(张磊)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