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基层播报

[初村镇]抗“疫”不停歇 爱心不断线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爱心不止,捐赠不断。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来势汹汹,时刻牵动着初村镇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心。自全面开展疫情防控以来,从个人到企业、从乡村到城市,大家纷纷献上爱心,在初村镇,一幅幅动人的画面在不断上演……

“真是太谢谢北海市政了,给我们村老人送来了米和牛奶,在疫情期间保障了老人们的身体营养。”东石岭村书记李洋说道。2月24日,一辆贴着“患难献爱心 众志抗疫情”字样的爱心物资车缓缓驶入东石岭村村委,东石岭村民陆续赶来帮忙卸货。经了解,这是威海北海市政工程有限公司为东石岭村80周岁以上老人送来的大米与牛奶。据悉,24日当日,北海市政还为小河北村送去爱心物资,为每家每户送去1袋大米与1箱牛奶。

爱心物资车在穿梭,爱心与暖意在流淌。“我们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特别是在这个特殊时期,企业更应该挺身而出,比起一线防疫人员,我其实做的并不多,我也只是做了我该做的。”北海市政公司总经理纪华福说道。

 

“是不是缺什么东西,疫情特殊时期,村里需要什么你尽管开口,我能弄的就都给村里弄。”2月23日,威海润邦建筑工程公司总经理纪华强在与纪家口子村主任纪华文的电话里说道。

24日10时许,一辆满载新鲜蔬菜的货车停在纪家口子村委,从车上跳下来两个年轻小伙子,把蔬菜往村委搬,周围几个村民也主动过来搭把手。

“昨天,华强给我打电话问我,我觉得实在不好意思开口,毕竟我也知道华强一天天忙的要命。”纪华文说,“今天一早给我打电话让我在村里等着,他安排人来送菜。”纪华强的热情让不善言辞的纪华文心中汩汩暖流在涌动。经了解,纪华强是土生土长的纪家口子人,他白手起家,又不忘回馈家乡。79箱新鲜蔬菜,村里每户一箱,是他对村民无声又暖心的回馈。

此外,威海农商行初村支行也将牛奶、香蕉等物资送至卡点,温暖了在风中坚守的交警、医护人员、基层干部……

因为有爱才有温暖,奉献爱心收获希望。疫情虽急,但人心向齐,全镇上下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让温暖的爱心驱散疫情的阴霾。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