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部门动态

[市场监管局]对农贸市场电子秤进行检定校准

近日,区花园中路农贸市场复市。为保证该市场在用电子秤的准确可靠,区市场监管局联系威海市计量所对该市场使用的全部电子秤进行了检定校准,切实规范区内民生计量秩序。

区花园中路农贸市场于今年春节前开业,节前,区市场监管局指导该市场对业户使用的电子秤进行了网上备案。此次检定校准中,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重点对该农贸市场计量管理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现场调修电子秤5台,对检定合格的电子秤加贴了检定合格标识,现场还宣传了集贸市场计量监督管理办法。检查中未发现缺斤少两、恶意作弊等计量违法行为。此次检定检查行动保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获得了集贸市场管理方及广大经营业主的一致好评,有效地维护了疫情期间农贸市场的计量经营秩序。区市场监管局还将陆续开展商场、超市、集贸市场等场所在用电子秤的监督检查工作,营造市场公平、公正的消费环境。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