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部门动态

[服务业管理处]为农企销愁,线上直播解决滞销新路子

3月21日,在市商务局的大力协助下,区服务业管理处联合威海职业学院举办了“抗疫助农•公益直播 我们在行动”活动,为农户和消费者牵线搭桥,实现产地直邮。


直播活动现场


疫情期间,物流受阻,以批发外销为主的威海市五十一号农场受到不小影响。五十一号农场总经理黄琳青说,“往年的数据,现在已经销售50%以上,而现在只销售了20%多,今年我们库存还有将近200万斤。”

面对疫情带来的农产品滞销问题,区服务业管理处充分发挥电子商务“线上交易 便民配送”的渠道优势,将销售直播间搬进田间地头,带领消费者“云”赏果园,打破有形市场的地域限制,为农产品拓宽销路。

活动中,主播们通过抖音、京东、快手三大新媒体平台帮助农场直播销售优质苹果。仅一个半小时,五十一号农场就销售苹果10000多斤,在线观看人数近25000人次,为农场找到了解决滞销难题的一条新路子。(柴伟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