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时政要闻

海遥山隔水相连!联桥集团为在日同胞捐赠20万只防护口罩

3月31日上午,联桥集团支援在日本技能实习生口罩捐赠仪式在联桥大厦举行。联桥集团继3月中旬通过国内采购向在日劳务人员捐赠2万只防护口罩之后,再次向在日同胞捐赠18万只口罩。

此次捐赠的口罩全部由联桥集团新建的口罩工厂生产,一箱箱贴有“时疫世艰心不改 海遥山隔水相连”标识的防疫口罩将搭乘航班空运至日本,用于该集团在日本近3000名技能实习生和部分留学生的疫情防控。随后,联桥还将组织防疫物资捐给在日合作伙伴,中日携手,共渡难关。

疫情发生后,联桥集团利用在欧、美、日、韩等国家的业务优势,积极调动海外各方资源,紧急从海外先后采购120万元的防疫物资,捐赠给高新区防疫一线。国外疫情暴发后,得知海外劳务人员和留学生出现口罩紧缺的消息后,又从国内多方紧急采购了2万只口罩运往日本,但2万只口罩远不能满足3000多名技能实习生和留学生的口罩需求,但是当时国内口罩货源紧张,短时间难以解决大量口罩采购,于是联桥集团董事会果断决定,立即上马口罩生产线,自己生产口罩满足海内外疫情防疫口罩需求。

作为纺织服装行业的佼佼者,联桥集团依托在纺织服装行业积累的深厚纺织品加工经验,迅速筹备口罩生产线,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从设备抢运、原料采购、无尘车间改造,到产线员工培训、生产设备安装调试以及高质量口罩生产下线等一系列工作,同时取得了民用防护口罩的研发、生产、销售资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