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公示公告

企业养老金发放时间调整

按省政府部署,全省4月起统一调整企业离退休人员养老金发放时间。自今年4月开始,全省企业离退休人员养老金发放时间统一调整为每月20日至25日。

这次养老金发放时间调整,主要涉及企业离退休人员及其遗属,事业改企业后按机关事业标准享受待遇的离退休人员及其遗属两大类离退休群体。因全省企业养老保险基金今年1月实行省级统筹,按省政府通知,自2020年4月起,全省企业离退休人员养老金发放时间统一调整为每月20日至25日。

请大家放心,虽然发放时间更改了,但不会影响到待遇享受。广大离退休人员可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方式查询养老金到账情况。在疫情期间,请尽量错峰领取,避免人群聚集造成不便。同时,已使用社保卡领取养老金的离退休人员,可在任一银行ATM机取款,每月前两笔免收跨行取款手续费。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高区就业和社会保障处

2020年3月30日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