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时政要闻

区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并为老党员悬挂光荣牌


7月1日,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伟带队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为老党员悬挂光荣牌,向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区领导许日、柯学民、孙法春、丛建旭、赵林、侯成阳、王役兵、高明读、张强也分别走访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在初村镇西北村93岁的张世海家中,刘伟与老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为老人送去了慰问金。他指出,老党员是国家的功臣和宝贵财富,他们有强烈的党员意识,对党有坚定的信仰,为国家、民族、人民奉献了青春,作出了贡献,值得每一个共产党员学习。刘伟叮嘱随行干部要关爱老党员,对他们政治上要尊重、思想上要关心、生活上要照顾、精神上要关怀,要时刻把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带着责任为老党员做好服务工作,让老党员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心,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幸福地安享晚年。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