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部门动态

[财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6月29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高新区财政局机关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在党委书记、财政局局长丛培杰的带领下,区财政局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到“高新区红色印记馆”、“全球打印机基地展览馆”、“威海产业创新展示中心”观摩学习。



在高新区红色印记馆中,讲解员详细讲解了我区党组织发展的历史,在抗日、解放战争期间涌现的红色英雄人物,并观看了“雷军长”张志信“上阵父子兵”的感人故事。追溯红色印记,重温入党初心,全体干部职工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丛培杰指出:红色记忆是一代人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激励我们共产党人砥砺奋进的重要力量,今天我们聚在这里,追溯我们足下土地的红色印记,为的是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高新区发展的事业中去。



参观全球激光打印机基地展馆后,丛培杰指出,财政局要围绕全力支持我区招商引资开展工作,切实提高站位,为全球激光打印机基地建设以及招商引资工作做好财政服务保障。



参观威海产业创新发展中心后,丛培杰强调,创新是发展的第一动力,财政工作更是如此,不要因循守旧,对不符合当下要求的制度要及时进行修正完善,只有不断开辟新的工作思路、尝试新的工作方法才能在当前错综复杂的形势下做好“六保六稳”工作,切实实现财政“三保”。

广大财政干部在参观后纷纷表示要把本次走访学习的精神贯彻到财政实际工作中去,牢记新时代财政人的初心和使命,为高新区“六大攻坚战”切实做好财力保障。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