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部门动态

[财政局]组织开展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培训会


为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我区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水平,创新交易监管机制。6月29日上午,区财政局联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了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培训会,积极开展“互联网+政府采购行动”,区直各部门(单位)、各镇(街)负责政府采购人员、代理高新区政府采购项目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等30多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采取视频会议的方式,由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授课,从系统注册、计划的编制、电子招投标文件编制、电子开评标到项目验收、资料归档、电子档案查询全过程信息化等全流程进行了培训,并就电子招标应注意的事项、电子清标及清标后出现的问题如何解决等做了详细的讲解。

本次开展的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培训在我区尚属首次,下一步我区将实现政府采购项目全流程网上操作,大大提高了政府采购效率,为投标企业节省大量的时间、精力和成本,同时使得我区政府采购更加公平、公正、公开、效率。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区政府采购领域电子化水平,为我区优化营商环境做出实际贡献。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