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基层播报

[田和街道]召开创城工作动员大会

6月29日上午,田和街道召开创城工作动员会议,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落地。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社区主要负责人等共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主要传达市区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创建动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处创城工作内容。

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明对今年的创城工作进行了部署。一要高度重视,坚定信心。全处各部门、各社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荣誉感,推动创城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落到位;二要明确重点,全力迎检。作为基层单位,要聚焦基层薄弱环节,抓紧补齐短板,重点在环境卫生、市民素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各项软指标上下功夫;三要狠抓落实,强化实效。根据全处创城工作安排,设立了3个专项工作组,分别牵头抓总,相互配合,强化督促检查,对推进不力、未能按时限完成或达不到标准要求的进行通报,对造成不良影响和后果的,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担责”的原则,严肃问责追究。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世朋通报了2019年全市创城第三方测评结果涉及田和街道的问题。接着,陈世朋就辖区环境卫生、公共秩序、市民素质提升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做出具体安排。

党工委副书记郑超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要结合会议精神,营造创城声势,强化舆论宣传,广泛发动,全员参与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创建,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氛围;要做好结合文章,将创城工作与社区党建、精致城市建设、网格化工作、红色物业、志愿服务等工作相结合,以创城推动工作提升,以工作提升推动创城工作取得实效。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