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基层播报

[双岛街道]敬爱的党,今天我们为您过生日

99载峥嵘岁月,99年风雨征程。从一条小船出发,2020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走过了99年的光辉历程。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我们用自己的方式,为她庆祝生日:

外出学习。

 

走访慰问老党员。

收看专题片。

重温入党誓词。

我们响应党和国家“小康路上不让一个人掉队”的号召,奔波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老党员、困难党员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将党和国家的关怀传递他们的心坎儿上。

 我们用心学习《牢记初心使命 共创双岛美好时代》专题党课。收看了《榜样讲党课》专题片,我们对照着“合格党员的标准是什么,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自省,力求成为一名信念坚定、廉洁自律、敢于担当的合格党员。

 我们重温了入党誓词,那铿锵的誓言,句句千钧、掷地有声,表达了我们对党的坚定信念和真挚情感,让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我们到郭永怀纪念馆、威海市税务局“初心馆”参观学习,在那里我们汲取力量,不负时代赋予我们新的使命。

这几天,我们用简单真挚的方式向您祝福,也再次提醒自己始终不忘共产党员身份。最后,在这里我们向您许下诺言,一定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