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

全区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7月13日,我区召开全区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法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市场监管局介绍了《高新区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实施方案》,并对去年以来我区开展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进行了总结。

孙法春指出,推进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是深化“放管服”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对构建新型市场监管机制、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重要意义,主动作为,创新突破,全力推动部门联合监管落地落实、提质增效。要聚焦发力重点工作,加大部门联合抽查力度,规范抽查程序,抓好企业信用风险分类管理,提高监管效能、提高监管精准度。相关部门要切实担负起本部门的工作责任,完善推进机制,切实强化监管工作合力,确保在全省营商环境评价中取得好成绩,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公平法治的市场环境。(谢菁)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