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部门动态

[经发局]党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经发局党委各基层党组织开展系列活动,迎接党的生日。

我来讲党课

经发局党委书记以“坚持三个牢记 永葆初心本色”为题,结合工作实际带头讲专题党课,引导全体党员对标先进,找差距、补短板,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在具体工作中。




重温入党初心




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再次郑重庄严宣誓,畅谈入党经历,进一步坚守入党初心,牢记党员承诺,再次接受了心灵的净化和洗礼。

榜样力量指引







组织收看“灯塔大课堂”之《榜样讲党课》。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每个人都在用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为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疫情中所有战“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展现出的大爱和无畏,勇敢和坚守,牺牲和奉献的中国精神令人为之动容,他们就是新时代的榜样。

追寻红色印迹





红色印迹是革命先烈留给后人的宝贵精神财富,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在追寻中传承先烈遗志和爱国精神,够留住更多的红色印记,让红色精神永放光芒。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