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时政要闻

威海旅游新地标!威高水上乐园盛大开园

7月6日,威高水上乐园盛大开园。区领导刘伟、孙法春、张强,市文化和旅游局副调研员冷大伟、威高医疗控股董事局主席陈学利,威高集团董事长张华威,威高建工产业集团董事长周淑华,加拿大白水西部工业有限公司亚太区首席运营官钟金阳等参加开业仪式。孙法春、钟金阳、周淑华分别致辞。


嘉宾共同见证威高水上乐园开业


孙法春致辞


孙法春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威海市委市政府深入推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努力把威海打造成为有特色、有品质、有影响的精致精品旅游城市。今年以来,高新区围绕精致城市建设,打造了一批精品工程,特别是对文化路进行了改造提升,突出特色、融合元素,形成了一条独具风格的生态走廊。威高水上乐园的建成营业,更是为这条文旅融合之路增添了一张网红名片,增加了一处网红打卡地。这一大型海洋公园的建成,填补了高新区大型游乐类旅游项目的空白,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了威海滨海旅游的功能体系,是威海自然观光游向深度体验游转变的重大体现,也是资源开发型旅游向内容创意型旅游转变的重大突破。为威海经济发展和宜居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对推动全市旅游产业升级发展将起到重要推动作用,必将成为千里海岸线上的一张新名片。希望威高集团继续加大项目投入,完善基础配套,提高服务水平,做成品牌工程、明星项目,为全市及高新区旅游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钟金阳致辞


钟金阳表示,来到联合国人居奖范例城市威海,参与威高水上乐园项目的建设,收获良多。2018年,加拿大白水公司与威高集团签署水上乐园合作协议,项目推进过程中,突如其来的全球性新冠肺炎疫情给项目推进造成很大困扰,对水上乐园的设备安装和工程进度造成严重影响。威海市和高新区各级政府对项目给予高度关注和支持,帮助白水公司克服重重困难,保证了工程如期顺利交付。加拿大白水公司把国际最先进的设计理念和不断创新的产品带到威海,全力将威高水上乐园打造成为威海旅游的新地标,使游客可以尽情畅享威高水上乐园带来的乐趣。


周淑华致辞


周淑华表示,威高集团诞生于威海,成长于威海,扎根威海,奉献威海。近年来,集团积极调整发展方向,努力在提升城市内涵和打造休闲、旅游、康养一体化上下功夫,启动威海卫大厦改造、威高温泉酒店、利民医院等系列工程,助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提升全市人民幸福感。今天开业的威高水上乐园,是威高助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的系列工程之一,是威高海洋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起步就与国际接轨,领行业之先,同时与威高海洋馆相映成趣、相得益彰,共同形成了集海洋科技、文化、游乐于一体,具有引领性和代表性的现代旅游新业态。水上乐园开业后,将成为我市由传统观光向互动体验转变的一张新名片。今后,威高集团将持续推进宜居、娱乐、休闲等项目建设,为提升全市人民的幸福指数、提升威海市精致城市名片的闪亮度、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更加靓丽的一笔。

开业仪式结束后,嘉宾们走进威高水上乐园,感受梦幻、奇妙、欢乐、趣味、清凉的游乐盛宴。


刘伟一行听取游乐项目介绍


刘伟一行登上彩虹步道


讲解员正向嘉宾介绍泡泡乐园项目


参加活动嘉宾频频拿起手机拍下水上乐园欢乐、奇妙的游乐体验


威高水上乐园项目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4亿元,聘请加拿大白水公司进行规划和设备生产,以国际创新的理念和世界一流的设备,按照5A级景区的标准打造,年可接待游客30万人次。乐园中规划有直径23米的超级“大喇叭”、被称为滑水奇迹的“双龙过山车”、排山倒海的“造浪池”、真人水战互动的“趣味水堡”等30余项游乐设施,为游客提供与全球潮流同步的水上游乐体验。

据了解,加拿大白水西部工业有限公司是深耕水上乐园40年的国际化专业机构,也是世界顶级水上乐园设备制造商和水上乐园设计公司,先后为全球5000多个水上乐园项目提供专业的规划设计和游乐设备。(张蕃)


趣味水堡


清凉大水寨


泡泡乐园


爱宝餐厅


游客在海洋之心造型前拍照


孩子们在沧龙游乐项目中尽情玩耍


游客漫步在彩虹步道上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