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部门动态

[科技局]党委举行建党99周年庆祝活动

“七一”之际,区科技局党委组织开展系列活动,通过回顾革命历程、重温红色记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基层组织活力,用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献礼。




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创业中心党支部、威硬工具党支部到高新区红色印迹展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追寻革命先辈足迹,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





渔翁信息、海富光子、创新创业基地党支部到龙山革命纪念馆、一战华工纪念馆等参观学习,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宗旨观念,牢记初心使命。





科技局、创业中心、渔翁信息、威硬工具、创新创业基地党支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回溯精神的根脉,感受涌动的初心,激发前行的动力。





威硬工具、渔翁信息党支部开展“听党话、跟党走、报党恩”主题党课活动。



威硬支部举行“党在我心中”知识竞赛,充分展现广大党员对党章党规等党内知识的学习成果。



创业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七一”共同欢度政治生日,提醒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先进本色。



威硬工具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初村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和献爱心活动,弘扬社会正能量,体现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各支部组织收看“榜样讲党课”活动,营造学习榜样、争做榜样的浓厚氛围。

上一篇 :